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關注着“三女爭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着“三女爭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大氣的姑娘叫語文,想壯闊,她有金戈鐵馬,大河澎湃;品幽遠,她則有小橋流水,江南杏芳;訴悲壯,她則有秦時明月,漢時雄關;說凄婉,她則有淚灑斑竹,情寄瀟湘;論哲理,她則有廬山真面,柳暗花明……她冰雪聰明,靈氣十足。有時,她出現人們眼前,是一幅清新秀麗的文字;頃刻間,又是一篇繽紛絢麗的美文;剎那間,是一首含蓄委婉的小詩;片刻,又是頭頭是倒道的口語。這時的她,善變,才智過人。得,我技不如人,只要苦戰十年,再捲土重來,東山再起。 

  這個鬼氣的小姑娘,眾所周知,家喻戶曉,她叫數學,她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夥伴,從1+1=2到∠1+∠2=90`,再到“幾何幾何,想破腦殼”,都一直與她形影不離。在我看來,她恰似一個樸素、純潔、鬼氣的鄉村小姑娘。隨着時間的增長,她竟越來越有些“話狐狸”了,不知道是不是“語文”教了她“幾招”。現在,你若去找她玩,邊先得過幾關,擺動在你眼前的是基礎題鞏固題訓練題綜合題提高題邊緣題壓軸題,過了這一關,纏住你的是直線射線切割線拋物線,令你頭皮發麻眼睛發花胸口發燒手腳發抖。待你掃興至極打道回俯,她又一字道破宣機:“變。” 

  她來自西方,你可以叫她“洋人”,她離開古都,來到中國,想要在這裡立足,打出自己的天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芊芊學子都成了她的朋友。然而,她又不滿足於此,用自己的雙手在中考中為自己爭取到了120分的分值,又在學科中為自己贏得了”主科“的尊稱。現在,人們都與她和諧相處,要知道,“多個朋友多條路”,想要中考大捷,快快與她交往吧! 

  予觀夫此三女勝狀,乃本人親眼所見,個性十足,獨具魅力,銜遠山,吞長江,浩浩蕩蕩言之不盡。既然如此,那就神交其中吧!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着“三女爭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着“三女爭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