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是有驚無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有驚無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大年初3可以算得上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天。因為這一天發生了一件我從沒經歷過的事情。在大年初3里,我要到兩個地方去拜年:一個是阿姨家:一個是我家。 

  早晨7點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電話聲響起。可在那時,我們都愜意的躺在床上誰也沒起床。過了一會兒,終於媽媽禁不住電話煩人的鈴聲,接起了電話。原來這是阿姨打來的電話,她叫我們快點起床,快點去接姨夫他們。聽了這地電話,媽媽趕緊叫我們起床,洗臉刷牙。 

  在阿姨家吃完飯之後,我們便步行到我家。阿姨家和我家相距十幾公里。我們為了方便起見,沿着火車的軌道走。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發現我們後面一直有兩個穿着紅衣服的青年在跟着我們。一股危機感立即湧上心頭。我們馬上加快了腳步,跑了起來。可沒想到後面那兩個流氓也跑了起來,我們見情況不妙,就跟他們玩起貓捉老鼠來。我們故意換一條路,從旁邊的村子里走。我們還故意停了下來,在別人的家門口玩遊戲。可他們也停了下來。後來,他們又追上我,問我們為什麼跑。我小心地說:“因為後面有兩個流氓一直跟着我們,所以才會跑。” 

  “我們只是嚇唬嚇唬你們。”他們笑着說。 

  後來他們果然不跟我們了。這真是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真是有驚無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