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的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的家長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的家長會

 四川省德陽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 倪野青

  家長會讓我為之喜悅,讓我為之憂愁,也讓我為之擔驚受怕。我想,同學們的想法和我一樣。

  星期四,(也就是學校召開家長會的前一天),同學們的表情:緊張,激動,無所謂。大多數同學的心被明天的家長會牽動着。

  第二天終於來到了!這個日子有人盼望已久,有人痛恨不已,打亂了平時的平靜,同學們都挂念下午的家長會.下午,媽媽去開家長會去了,我提心掉膽的,擔心媽媽回來了回打我的,玩也玩不自在``````時間在流淌,下午六點,我靜靜的坐在寫字下,默默的等待着媽媽的回來。隨着開門的聲響,媽媽回來了我偷偷的看了看她的神色,像是很高興我才吸了一口氣沒危險了媽媽笑着對我說:“這次可好,語文老師說你語文有進步,但學習不是很好,要努力。”我連連點頭。她又說:“數學老師說你數學學習還不錯,但不要驕傲。”“是長官。”

  通過這次家長會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對家長會的看法也有了改觀。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的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