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有驚無險 

  張堯 

  有一次,我一個人去市場上玩,那裡的人非常多,還有賣小吃的小攤。 

  我走到了一個賣文具的小攤旁邊,在那裡站了2分鐘,覺得沒事幹,決定回家。當我剛要離開小攤的時候,有一名穿着一身黑衣的男子走過來問我:“小朋友,你要到哪裡去呢?”我說:“我回家,怎麼了?”“哦,沒事,就是想問你知不知道附近的學校在哪裡?”我用手指了指前面說道:“向前200米就到了。”那名男子湊近我輕聲說:“小朋友,你帶我起吧,我是從外地來的。” 

  我覺得不對勁,聽他的口音是本地的不像是從外地來的。這時,我突然想起爸爸常跟我說過的話:小心騙子。想到這,我心裡就有些害怕,但轉念一想,這裡有這麼過的人,只要我不跟他去,他也就不敢對我怎樣。於是,我就對他說:“叔叔,你在這裡等我,我去買點東西就過來帶你去學校。”我偷偷瞅了一眼那叔叔的表情,只見他臉上閃出一絲得意的壞笑。這下,我便肯定了他不是好人,便趁機溜了。 

  從這次的事,我知道了,遇到壞人要冷靜,還要動腦子想辦法逃走。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