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有驚無險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晚上爸爸買了許多菜,有魚、有肉、有番茄……爸爸買來后就忙着燒飯做菜。不一會兒,他就把飯菜全部燒好了。又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們就一起吃飯了。

  爸爸端上了一盆魚湯,一碗番茄蛋花湯……我去盛飯,盛了三碗飯,放在桌子上。然後,我拿起飯碗吃了起來。我吃了一口飯,喝了一口湯。誰知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根細小的魚骨頭在我的喉嚨裡面卡住了,痛得我要命。我用力下咽,但是魚骨頭就是不願意離開。爸爸看見了立刻大聲說:“怎麼了?是不是魚骨頭卡住了喉嚨?”我點了點頭。媽媽馬上叫我把嘴巴里的飯全部吐出來。我馬上去吐。可是,我一吐,喉嚨里又痛了起來。我非常害怕,要是魚骨頭刺破了喉嚨怎麼辦?這時我難受極了,真想哭。可是,我想到自己長大了,不應該為這麼一點小事而哭。我想吐,可是我不敢,因為一動嘴巴,喉嚨裡面又會痛了,想說話,可是也不敢,還不是為了一個痛字。這時,媽媽拿來一瓶醋倒了一點在碗里說:“你馬上喝一口醋。”我拿起白醋一口氣喝了下去。唉呀,酸死我了!這時,魚骨頭被軟化讓我吞到肚子里去了。喉嚨不痛了,啊,真舒服!我馬上去喝白開水沖淡嘴巴里的酸味。

  然後,我回到桌子旁邊。媽媽對我說:“以後吃魚時要慢一點,小心魚骨頭。”我說:“知道了。”我馬上又吃飯了。我再也不敢喝魚湯了,因為一喝魚湯,我就會想到這一件事情的,就會覺得有點害怕。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