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具熊

  洋川小學 五一班

  秦煜

  我生日那天,媽媽送我一個玩具熊。它雖然是個玩具,可我卻十分喜歡它,以為它這些年一直伴隨着我,見證着我的成長,陪我玩耍,和我一起高興,一起憂傷。

  我的小熊高約28厘米,胸寬約15厘米,頭上戴着一個紅帽子,脖子上戴了一個紅圍巾,可帥氣啦!一雙閃亮、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個圓圓的鼻子,紅通通的,充滿了幽默與智慧,可別小看它是一個玩具,在學習中可幫了我一個個大忙。

  有一次,我在家中做語文作業,開始做得很順利,可到了最後一道題,把我卡住了,我苦苦思索了半天,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我泄氣了,心想:反正明天老師要講,不做了吧,我猶豫着,不自覺地瞟了一下我的小熊,小熊兩隻幽默的眼睛盯着我,好想在說:“怎麼了,遇到一點困難就想放棄啊,不要灰心,再想一想吧。”我信心倍增,鼓起勇氣又思索起來。

  啊!我做出來啦!這道題終於被我克服了,我情不自禁地把玩具熊抱起來,開心地拋起來。玩具熊,你給我帶來了學習的信心,我從心裡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玩具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