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玩具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玩具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那些幸福中長大的孩子來說,一個小熊玩具也許是極普通的。但是,對我來說,我的這隻小熊卻是一件富有紀念意義,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珍寶。 

  我家雖然挺富裕,但一點也不幸福,因為我爸爸喜歡走向外地工作,而我媽媽只喜歡留在家裡做她的家庭主婦。 

  在某一天里,爸爸要去哈爾濱了,出發前一個晚上,爸爸領導着我一家人去酒店裡吃飯。雖然那年我只有七歲,但我也記得爸爸出差前跟媽媽的對白:“老婆,我又要出差了,一定要照顧我們的女兒。”媽媽聽了后眼眶裡裝滿了淚水卻沒有流下來,這因為媽媽知道眼淚是多麼的貴重呀!我媽媽親切地說:“你放心好了,我有什麼事辦不了的。” ……你一句我一句,記憶中的時間,永遠不停在這個美麗的夜晚。 

  在我們回家前,爸爸跑到附近的玩具店裡買下了一隻大大的熊。我開心地一手摟住了。 

  就在這晚,我一直摟住小熊入睡了,等到天亮時,爸爸卻出發了。我問媽媽為什麼不告訴我爸爸要出發了,媽媽只會一聲不響,當聽不見,默默地走開了。我只好回到房間和小熊談話,可是只有我的自言自語。 

  “小熊,你知道我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嗎?”小熊總是一聲不響,它總是流露出跟人獲得驚喜似的微笑。 

  我只好抱着小熊一邊哭一邊喊:“爸爸、爸爸……” 

  一年、三年、五年了,我只能通過電話和爸爸聯繫。當我想起爸爸時,總會跟小熊說話,問小熊,我爸爸什麼時候回來?雖然爸爸什麼時候回來還是一個迷,但我也用擔心爸爸不回來,因為小熊會一直陪伴我長大。 

  跟我一起生活了好幾年的小熊,對於我來說永遠是那樣重要,我會永遠珍惜它,就像珍惜爸爸出差前那個笑容。

您正在瀏覽: “爸爸”玩具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玩具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