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具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熊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床頭邊放着一隻可愛的玩具熊貓,它是我8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這隻熊貓長得很可愛,她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圓圓的,像兩顆大珍珠,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可愛的小嘴巴,對着我甜甜的微笑哩!它的脖子上還系著一個紅色的愛心,可漂亮了!

  每次我和它玩得時候,它總是咧着嘴好像在問:“小主人,你有沒有完成作業呀?”它總是提醒我,先要認真地完成作業,再來和我玩哦!我一看到它這種表情,我就急忙放下它,然後,認認真真的去寫作業了。這時候的熊貓總會深情地望着我,好像在說:“這才是我的好主人,我喜歡和愛學習的主人一起做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熊貓。我非常喜歡它,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玩具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