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玩具熊,它長着一身棕色的毛,大大的眼睛顯特別逗人喜愛。

  我每晚做作業之前,我準會把我心愛的玩具熊放在桌面上,讓它陪我寫作業。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靜靜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認真寫作業呦!”寫完作業后,我還會把當天所學的所有知識都給小熊複述一遍呢!

  我每晚睡覺的時候,玩具熊都會每天陪着我,漸漸地它成了我的好朋友。有時我睡不着,就看着它那雙如同珍珠一般的眼睛,那時候,我心裡會覺得無比溫馨,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有時候,我獨自一人在家心裡悶得慌,還會常找它聊天呢!

  在我眼裡,它不是一個普通的玩具熊,而是一個能聽我訴說、鼓勵我的好朋友。它伴我入睡,陪我玩,給了我手足般的溫暖。

  我愛我的玩具熊。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