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理想,我也有啊!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銀屏天使”——電台主持人。
每當看到那些在銀屏上奮鬥的叔叔阿姨們,為我們主持節目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羨慕啊。以前,我總是覺得當主持人實在是太威風了,太神氣了。在萬眾矚目下,在電視銀屏上主持節目,那種感覺真好!
可是,就在上次“非典”時,中央電視台播放的某主持人進入“非典”病區的實況,給了我很大的啟發。一個主持人付出的要比他們得到的多得多啊!是他們關注“非典”的全國人民的新聞;是他們毅然進了我們恐懼的“非典”病區;也是他們為了我們最快最新的新聞出爐,而拋開個人安危。更是他們的意志使我們震撼。人們在讚揚着那些奮鬥在第一線的“白衣天使,”可曾想過那些在報導第一線的記者和主持人們?
所以,我要做一名主持人,做一名普通而神聖的“銀屏天使。”從今天起,我要好好學習,勤奮向上,多思好問,積極舉手,培養自己的口頭能力,還要勤動筆,培養自己的寫作能力。
當然,我知道,光說空話是不行的,要有實際行動,為我以後的理想打下紮實的基礎。
相信我,我一定能行
每當看到那些著名的主持人在主持節目時,我是多麼的羨慕啊!我總覺得當主持人實在是太威風了。在萬眾矚目下,在電視機里主持節目,那種感覺真好!可就是我在深圳讀書時,我竟然當上了校主持。那一次,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做主持人的感覺,那是多麼獨特的感覺呀!於是,我理想的種子便在心裡深深的埋下了。後來,四川發生地震了,無數的生命被無情的天災奪去了,在這危急的時刻,白衣天使、武警官兵都來了,人們在感謝、讚揚他們的同時,可曾想過在報道第一線的主持人和記者?默默無聞的本質,幫助窮苦人民,為祖國獻出一份微薄之力。這更是我的小小心愿呀!於是,我心中的理想更加堅固了。
我想當一名優秀的主持人,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多培養、鍛煉自己的口才;在課堂上勤於舉手,在課下多與老師交流;還要多多了解新聞時事,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全面發展,才能做好一名主持人。
中央電視台董卿的端莊大方,李詠的幽默搞笑,朱軼的詼諧幽默,王小丫的優秀美麗......他們的成功又源於什麼呢?答案就是:理想。如果沒有理想,加上不懈的努力,他們會成功嗎?會站在中央電視台主持節目嗎?如果沒有理想,那麼人生就沒有意義。
理想是如此的美好,它是一盞指路的明燈,是奮鬥的目標,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