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玩具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玩具熊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人見人愛的毛絨玩具小熊。這隻小熊是在我的一個毛絨玩具丟了以後,姥姥為了安慰我才給我買的。

  它圓圓的頭上有雙半圓形的耳朵,好像在聽我彈琵琶呢!耳朵的下面長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像明亮的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個三角形的鼻子,像鑽石般閃亮,真漂亮啊!小熊有一個三瓣嘴,緊緊地閉着,好像不想打擾我的學習。它的身體胖嘟嘟的,穿着一件鮮紅的衣服,顯得非常可愛。小熊的四肢又粗又健壯,它穩穩地坐在我乾淨的桌子上,張開雙臂,好像要緊緊地擁抱我。我愛小熊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喜歡它憨態可掬的樣子;我欣賞它健壯的身體。它真是一隻招人喜歡的毛絨玩具啊!

  中關村三小,一零一三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玩具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玩具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