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正值夏日,比起平日的陽光烈焰,自然是更偏愛雨後清新。

  雨停了,天邊透出一絲光線,溫暖而又柔和。土地濕潤了,不知哪一天就會孕育出新的生命。一切都令人驚奇。陣陣涼風吹走了暑氣,也便愈覺涼爽神怡了。風過了,只留下一片靜謐美好。傾斜的屋檐上,雨水緩緩滴落,奏出悅耳的旋律;平淡的石塊上,雨水輕輕劃過,畫出美麗的圖案。天的孩子——多可愛!深深留戀着這兒,不願離去。親密地依偎着花草,就好似少女配上晶瑩剔透的首飾,更顯得妖嬈可人。卻又忙着與風兒逗樂,弄丟了它們,依舊舞動纖柔的腰肢,以質樸形象迎接陽光。

  那梧桐樹算是舒舒服服地洗了回澡,換上禮服,精神飽滿地——閃亮登場!仔細瞧瞧,到像位紳士了。然而,遠處的松樹卻永遠談不上紳士,深深的綠色,留下了風雪沖刷的痕迹,如同歷盡滄桑的老者,更是勇士。它又是如此這般的孤傲,高高挺立,毫不屈服,蔑視在困難前低頭的人。痛苦與折磨只讓它更懂得堅強的真理。它用那頑強的身軀向世人講述着堅強的故事……

  雨,凈化了自然的靈魂,雨後,展現了自然的魅力。五年級:周馨怡

您正在瀏覽: 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