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呀,今天真悲劇!太陽仙女和烏雲仙子又吵架了!看!這會兒晴空萬里,轉眼又烏雲密布。太陽仙女一不留神,被烏雲仙子擠了過去。烏雲仙子還想氣一氣她,“噼里啪啦”又下了一場大暴雨!太陽仙女大概給氣炸了,一使勁兒——“唰!”把烏雲仙子趕跑了。經他們一折騰兒,彩虹女孩披着華麗的七色衣,款款地走來了。

  雨後的彩虹多美啊!她降落在陰山頂上,向人們展示她美麗的色彩:火一般溫暖的紅;霞一般迷人的橙;光一般明亮的黃;樹一般清爽的綠;草一般靈動的青;海一般深沉的藍;紗一般透明的紫。所有顏色都是那麼清晰又是那麼透明。啊,彩虹女孩,是誰把你的衣裙織得如此美麗?

  彩虹架在山頂上,像一頂帽子,像一隻發卡,更像一座彩橋。不是么?彎彎的,七彩的,真像彩色的拱橋。是不是王母娘娘善心大發,允許織女偷偷下凡會牛郎了嗎?一定是的。彩虹從天邊的雲中下來,落在山頂上,說不定,雲中真的有那織女,在輕輕地喚着“牛郎”呢!

  彩虹的顏色慢慢地淡了下來,是王母娘娘要收她回去了。可是,彩虹女孩似乎還不願回家呢!於是,王母娘娘開始催了。最後,她的色彩越來越淡,越來越淡,悄無聲息地回天庭去了,留給了凡間人們無限遐想……

  五年級:培根豬柳堡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