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彩虹,因為我們山西十年九旱,很少下雨,所以也很少見彩虹。

  在我八歲那年,下了一場大雨。我心想:這一次我可能能看到彩虹了。可是我的猜測失敗了,我很傷心。

  在我九歲那年,下了一場暴風雨,可怕極了,連大街上的電線杆都被這暴風雨給擊倒了。

  我希望這次美麗的彩虹,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但是我有猜錯了!我用力的大喊:“為什麼”?我現在的心情可以說是無法形容的傷心。

  在最近的幾天里,我在網上到處找彩虹到底是怎麼樣出現的?但回答都是在雨天之後。我生氣地說:他們真會胡說八道啊!

  我問媽媽,媽媽回答說:“在網絡視頻上搜出來看一下不就行了嗎。”我心裡不好意思地想: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我急忙跑回家打開電腦找見網絡視頻,終於看到了彩虹。可是在網絡視頻上看到的彩虹一點兒也不真實,一點都不美麗。

  在我十歲那年的春天下了一場濛濛細雨,,細雨過後,彩虹出現了,就像淚水滿面的姑娘露出了笑容。

  我終於看到了美麗而又多彩的彩虹!

  平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郗鴻星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