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喜歡玩滑板,在我9歲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個。 

  那天晚上,我非常興奮,心想:別人玩起來特容易,我那麼聰明,肯定一下子就會了!於是我拿着滑板來到小區空地,接着迫不及待地地踏上去,沒想到“砰”的一聲,直直地從滑板上摔下來!哎呀,好痛呀!我氣得狠狠地瞪了滑板一眼,它也在瞪着我,彷彿在嘲笑我說:“還敢上來嗎?來呀!”我咬咬牙,又勇敢地踏上去。這一次我不敢再大意了,扶着牆壁慢慢滑,感到可以了就放手,感覺到要摔倒了,又趕緊扶住,原來踏滑板最關鍵是要掌握平衡,腳和胯配合用力就行了……就這樣反覆練習,慢慢地我能離開牆壁溜幾步了,於是我又得意起來,大力地滑,想來一個翩翩起舞,沒想到又重重地摔了一跤,膝蓋還出了血呢!唉!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只能回家找家庭醫生——藥箱啦! 

  幾天後,我又拿出滑板,我才不怕它呢!因為《士兵突擊》里鋼七連的口號是“不拋棄,不放棄”,難道我能放棄嗎?於是小區上經常出現了我溜滑板的身影…… 

  現在,我踏在滑板上已經身輕如燕了,瞧!我會旋轉,會跳躍,會箭一般的穿梭……我終於成功了! 

  指導老師: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