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 

  別看我只有11歲,剛上五年級,談起老師嘛,實在是接觸過不少。經我五年的觀察,還是感覺現在教我們語文的張老師教學比較認真、專心。 

  張老師是一位從教多年的老師,白頭髮當然不少咯!卷卷的髮絲下鑲嵌着一對小眼睛,這對小眼睛有神着呢,上起課來都有穿透功能,看透我們的心思。鼻樑上的老花眼鏡使整個人顯得十分慎重。 

  上課時的張老師和下課時的她完全是兩個人,上課時,她嚴謹認真,寶貴的45分鐘不肯耽誤一分鐘,不,是一秒鐘。下課了,張老師還會與我們一起玩耍,有時還會找我們聊聊天,日久見人心,通過和她的相處,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會把張老師當做朋友一樣對待,常常聊些心裡話,看見了吧,張老師就是個“老頑童”,呵呵! 

  對學生絲毫不馬虎的張老師最要讓我們養成的學習習慣就是——學會查字典,對於這個話題,張老師專門為我們上了一堂課,她告訴我們:在讀書時,身邊要備有一本字典,要知道,字典就是“無聲的老師”,遇到不認識的字,去請教它。如果是自己的書,還可以在書頁的空白處記下生字和意思。說到這裡,我忽然領悟到了:查字典認漢字的確是一種掃除“攔路虎”的好方法哦!所以,我們要勤查字典。 

  怎麼樣,張老師是位好教師吧?她為了讓我們養成勤查字典的習慣,還編了許多有趣的小故事,有時間我再講給你聽吧!但是小朋友們,你們也要學會請教“無聲的老師”,它雖小,但它的知識永遠是淵博的哦!(別忘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