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五歲的時候,看見別人都自豪地騎着自行車,心裡羨慕極了,連做夢都想買到一輛自行車。於是,我跟外公商量買一輛自行車,外公終於“開恩”,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

  買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讓外公教我。外公講的,我一句一句的刻在腦子裡,並且試着騎。嘿,我果然騎會了!

  後來,我騎熟練了,外公把車旁邊的兩個車輪卸了下來讓我慢慢地練。

  開始,我心裡又着急,又害怕,生怕摔在地上,萬一摔個腿斷胳膊折的怎麼辦?於是,我每次騎的時候,都緊緊地拽住外公的衣服,生怕從車上摔下來。外公笑了笑,鼓勵我,說:“你不要老是靠着別人,要自己放開膽子來做任何事情。”我聽了外公的話,心想:外公說得對,應該大膽的去做不要靠別人。於是,我鬆開手,自己獨立地騎自行車。

  開始時,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我鼓勵自己堅持騎。剛蹬了一下,就從車子上摔了下來,外公趕忙把我扶起來,問“沒傷着吧?”“沒有!”“我不騎了,再也不騎了!”我說。外公鼓勵我說:“不能為一次失敗就放棄了,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做任何事情都不能一帆風順,你要經受起挫折,跌倒了爬起來,再來!”我聽了外公的話,爬起來,繼續練。

  我又騎上車子,不料,又摔倒了。我爬了起來,又騎上車子……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一次又一次爬起來,終於成功了。我能熟練地騎了,外公終於滿意地點了點頭。

  啊!我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