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向前跳去,我當然也不例外了。可是因為我平常缺乏鍛煉,加之我身體比較胖,所以還沒跳出三十米,我就已經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兩條腿好像也不是自己的了。這時,我真想坐在地上歇一會啊!可是看着其他同學一個也不甘落後,我也就堅持着向前跳去。每跳一次,我都暗自在心裡為自己加油。一米,二米,三米......眼看就要到達終點了。這時,我實在堅持不住了,兩腿一軟,跪在了地上。我渾身就像散了架,兩條腿就像灌了鉛,豆大的汗珠直往地上掉。這時,提前到達終點的同學都在為我加油,王老師也在一邊不停地喊:“堅持!堅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的臉上,好像也在恥笑我。就這樣,在教師和同學的鼓勵下,我又繼續向前跳去,終於到達了終點。 

  雖然我此時已是疲憊不堪,但我的心裡比喝了蜜還甜。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我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