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同一條長長的路,有成功也有失敗,而堅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階梯,當你走過失敗的道路,你便會發現,你成功了!

  那是一天下午,我跟爸爸學騎自行車,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興奮地蹦了起來。來到訓練場,爸爸給我做了個示範,我看過之後就開始騎了。剛上了車便聽“咣當”一聲,我倒了。爸爸又做了兩遍示範讓我認真看,我看完之後又重新上了車,搖搖晃晃騎了一陣子,“啪”的一聲,我又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給我講了騎車的技巧,我再一次上了車。剛開始還好好的,到後來不知怎麼回事,又搖晃起來,最後還是摔了個“狗啃屎”。終於,我打算放棄了,便說:“我不學了,那麼難!”爸爸說:“怎麼那麼快就放棄了呢?你得學會才行,不然以後別人該嘲笑你了,多丟人呀!”我說:“可是真的很難呀!我都摔了三次了!”爸爸又說:“成功的大門是由勤奮開啟的,生命的琴弦是靠不追求奏響的。你這麼快就半途而廢怎麼能行?”我說:“那你也太難為我了吧?”爸爸說:“那別人怎麼學會的?不也是經過無數次的摔倒才學成的嗎?”我想:也是啊。那我還是繼續學吧。我又上了自行車,不一會兒又倒了,我又騎,又倒,又騎……經過無數次的摔倒之後,我終於成功了!我興高采烈地歡呼着、叫着,手舞足蹈地蹦着、跳着。爸爸看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便說:“看,堅持就是勝利!成功的滋味好不好?”我說:“好!”

  失敗乃成功之母,當你失敗時,不要放棄,也許成功就在眼前!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四年級:孟亞鵬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