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有成功的自己。大家也看一下我是怎麼克服困難的吧!

  我小的時候,學習太差。我每次成績都考五六十分。我都快急死了。爸爸又給我報了許多的輔導班。但是成績是怎麼樣都提不上去。上課也是個廢話大王。老師在上面講,我在下面說。成績當然提不上去。同學們都疏遠我,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可是當時卻有一個學習最好的卻和我玩。她決定幫我把成績提上去。她先告訴我四個學習方法:上課不說話是第一條。第二是認真聽課。第三條認真寫作業。第四條是上課積極的發言。“看來當好學生這麼容易。”雖然我嘴上這樣說著,但是做起來卻非常的難。我先要管住自己的嘴。上課注意力集中並認真聽講。一段時間以後,果然進步了不少。作業也做得不那麼的亂了。她又給我細心地補課並且鼓勵我上課積極的發言。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我的每門功課的成績竟然都是滿分。同學們還選我當了學習委員。

  每個人只要付出汗水和努力,我相信,他一定是一個成功的人!

  四年級:王仁璐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