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我們的語文老師是誰嗎?我現在就告訴你們吧:他長着一對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對問號似的大耳朵,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善辯,能給予我們知識的嘴巴,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廖老師。 

  以前我認為廖老師太嚴厲了,但現在我不這樣認為,老師的嚴厲是為了我們的學習成績的提高,為了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才這樣的。我覺得廖老師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位老師。 

  有一次,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要到省城去考試,廖老師就幫助管理我們這些“調皮鬼”,在廖老師的管理下,幾天下來沒有一個不聽話的,班上的工作開展得井然有序。他雖然不是我們的班主任,可在我的眼裡,廖老師卻勝似班主任。 

  廖老師不怕辛苦,一直都為我們的學習心操心,批改作業、輔導作文、耐心講解,沒有哪一點不是把我們放在心上,對待我們就象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女一樣,總是默默地關心我們,照顧我們。可是,我們有些同學還不理解老師,甚至在背後還偷偷地抱怨老師,認為廖老師給我們的作業布置多了,這些同學簡直是太不可思義了。 

  今年開學不久,雖然是春天,可還是冰雪覆蓋,寒風刺骨。由於天氣的原因,感冒變得“猖狂”起來了,廖老師更是關心我們,他叫我們不要喝冷水,要多喝開水,不要吃辣椒,有幾個同學咳嗽比較嚴重,廖老師時刻詢問:吃藥了嗎?有沒有弄葯…… 

  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是我非常敬佩的好老師,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