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舅媽家的幾隻小雞被老鼠咬死了。我想:晚上想個法子除掉這些老鼠。滅鼠挺麻煩的,用捕鼠夾倒合適,但是,這兒的老鼠狡猾的很,根本不拜訪這些。我發愁地思索着,瞅着桌上的幾個閃光的魚鉤。對!用魚鉤釣。我滿有把握地打定主意。

  晚上,我把用羊肉做成的誘餌的五根線繩魚鉤栓在一塊磚上,呈放射狀擺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我就躲起來。真急人,好半天也不見老鼠動靜。我有點泄氣,真想收起魚鉤。這時,突然在大衣櫃下面露出兩個尖溜溜的鼠頭,一個尾巴拖地,一個斷了尾巴。兩隻老鼠小心翼翼地圍着誘餌轉,生怕上當。忽然,長尾巴老鼠去咬系著誘餌釣線,這真懸乎,我捏着一把冷汗。不過,長尾巴老鼠很快丟去嘴中的魚線,去咬羊肉包着的魚鉤。斷尾巴老鼠見同伴下手,生怕吃虧,也立刻去咬羊肉。當它們知道上當的時候,拚命往後拽,鋒利的魚鉤已經扎進它們口腔,兩隻老鼠只好束手就擒。我高興得連蹦帶跳,大聲說:“舅媽,舅媽,快來看!我終於成功了!”

  這時舅媽走過來,見我用魚鉤釣了兩隻大老鼠,她笑了。好像在誇獎我:聰明的孩子真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