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

  作者:文化路小學 五年二班

  韓溦

  指導教師:姜冰

  我很喜歡我的語文老師。整體看語文老師,她胖乎乎的,眼睛大大的,臉圓圓的。在我心裡,她是一個可愛的陽光大女孩。

  都說可愛的女孩不愛發脾氣,語文老師可不一樣,她上課的時候總是會發脾氣。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班的語文老師是我的表姐。別看我們是姐妹,但在學校里,她就像對待普通學生一樣對我。如果不是因為我們樣貌相似,你們根本不會想到我們之間有血緣關係。不過,回到家,她對我可就不一樣了。

  在家裡她可是很溫柔的。她會給我做飯,講故事,說笑話,有時還會像孩子一樣跟我一起玩電動飛機。無論我有什麼要求她都會滿足我。她雖然是我表姐,卻勝似親姐。記得我剛轉到這邊上學的時候,姐姐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學校,她會趁着下課時間給我講題,天氣冷了,就把自己的衣服拿給我穿。回到家,幫我輔導功課,陪我聊天。姐姐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照顧我。

  記得今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正好是周六,周五的時候,上完語文課,語文老師就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說:“你明天不是過生日嗎?”我說:“對呀!”“你看我給你買的衣服,你把外套脫了,把這個穿上。”我試了試,“咦!正好。”那就太好了。我姐說;“行,那你晚上把它拿回家吧!”,“好。”

  鈴…鈴…鈴…放學了,我高興的走出校門。咦!“我衣服忘拿了”。我疾步跑回教室,拿起衣服,把它小心翼翼的放進書包里。看着老師送給我的衣服,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語文老師,你對我的愛永遠不會忘記,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你的。我特別榮幸會有你這樣的表姐,你這樣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