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玩具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玩具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小白狗,它既有活的也有死的,活的就是我家有一個小白,死的就是我家有一個白色的小玩具狗。怎麼樣?是不是很好啊。

  我家的玩具狗有個特殊的意義,就是她是我奶奶也很喜歡的小狗狗,所以我很寶貝這個狗狗,你們知道它是這麼來的嗎?

  那天,我和媽媽去小姨家裡玩,然後媽媽就去和小姨聊天了,我很無聊,恰巧我看見了小姨的傢具上有一個小狗狗,她是白色的,兩隻眼睛,水汪汪的盯着我,似乎在對我說:“快,帶我回家吧。”我心動了,但又不能帶回家,就一直抱在懷裡,愛不舍手。

  這時,媽媽看到了,就問:“怎麼?你喜歡這個小狗狗啊!”我點了點頭,媽媽說:“我問問你小姨,用的到嗎?看你小姨給不給。”“好啊”我喜笑顏開的說。媽媽去問了問小姨,小姨見我很喜歡,就說:“既然你喜歡就拿去吧。”我抱着小狗狗跑回奶奶家。

  奶奶看到了,小狗狗也很喜歡,說狠可愛,從此我更對這隻小狗狗愛不釋手了。

您正在瀏覽: 小玩具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玩具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