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中的“新型小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的“新型小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中的“新型小玩具” 

  星期四,從學校里回來,我看見了久別重逢的媽媽。媽媽給我帶來了一個“新型小玩具”————我的弟弟“小豆”。 

  他長得真可愛!一張小臉白白嫩嫩的,如牛奶般白晰透亮。他的頭髮又黑又長,十分柔軟,可惜沒長齊。他的眉毛和眼睫毛都短短的,幾乎看不清。他有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好像是天上小星星。他穿着一件紅色帶花格子的棉襖,被一層被子緊緊地包着,好像一個小包袱。我真喜歡他。 

  只見他笑眯眯地看着我,嘴巴還一動一動的,不時還發出輕微的聲音,彷彿好像要和我說很多話似的,可是又說不出來。 

  每當他睡醒時,嘴角都不停地動着,發出痛苦的叫聲,當發現無人理他時就大聲地哭了起來。他哭的時候,臉漲得通紅,像一個通紅的蘋果。大人們應聲而來,抱起“小豆”,尋找他哭的原因,盡量讓他安靜下來。 

  他最安靜的時候,就是他睡覺和給他換洗的時候。 

  他睡覺的時候,總是安安靜靜的。有時,他還會突然笑起來,像《西遊記》里的彌勒佛。有時,他還會偷偷地睜開眼睛,像是在偷看什麼。 

  奇怪的是,給他換洗的時候,他從來也不哭。隨你們怎麼樣,只要你們把他洗乾淨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有時乖、又是鬧的人。我喜歡我這個弟弟。

您正在瀏覽: 家中的“新型小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的“新型小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