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玩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玩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晚飯後,我纏着奶奶帶我到下面小區去玩,因為在哪裡可以遇到好多小朋友,與他們一塊玩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奶奶拗不過我的堅持,還是帶着我下樓了,下樓的時候,我帶着我最喜歡的玩具小車,到了小區下面后,果然有好多的小朋友在那玩耍,我很快就跑到他們的圈裡完了起來。

  我拿出我最喜歡的小汽車,很快就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他們都爭相恐后的要玩我的小汽車,我說不要急一個一個來,我也很開心,但是有一個小朋友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它掉在了旁邊的下水道里,我一看小車沒有了,頓時就哭了起來,奶奶過來問后,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奶奶說,不要哭,一會我把你的小汽車變上來,我一聽還不信,只見奶奶拿了一個小網,用個棍子,很快就把我的小汽車給拿了上來,這時我才破涕為笑,又開始與小朋友一塊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玩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