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聲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聲音,不是那柔美琴音,而是,我們身邊那細小鏡頭裡無暇、純真、樸實的聲音…… 

  ——題記 

  秋風·落葉·笑聲 

  現在正值冬天,可樹上的落葉還沒完全掉光。一陣風吹過,葉子不停的往下掉,成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嘩嘩嘩”秋風不停的掛着,而調皮的孩子們一邊踩着落葉,一邊不住的歡笑,“喀吱,喀吱……”,那清脆的聲音,伴着孩子們的歡笑聲,那無疑是最美、最動聽的聲音。 

  河水·翠柳 

  春天,小河邊,翠柳旁,落日下,春風拂過翠柳的柳條兒,河水一會兒急促的流着,一會兒似乎在等待着什麼,“嘩嘩嘩,嘩嘩嘩”,小河唱着動聽的歌聲,放下一隻小白船兒,河水將它送到遠方,帶去歌聲和歡笑,“嘩嘩嘩,嘩嘩嘩”,它永不停息,為人們帶來和諧之歌。那,也是最美的聲音。 

  關心·樸實·母愛 

  家裡,媽媽嘮叨着,那絲絲包含着責怪的語氣,卻包含着更多的關心。母親的聲音是那麼平凡,那麼樸實,卻又是包含着多少深深的母愛。對於母親的一句嘮叨,卻是我們永生難忘的告誡;對於母親的一句嘮叨,將會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智慧囊。母親的一句話,雖然樸實,雖然嘮叨,但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歌聲·友愛·離別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是受傷也不閃淚光……”每一次放學,跟着最好的朋友,在路上大聲的唱着每一首歌,在每一首歌里,有着我們堅定不變的友情。記得以前,我和我們班的“小百靈”佳,每次放學時,總要唱唱歌才各奔自家,《隱形的翅膀》、《歐若拉》……這些都是我們愛唱的歌曲。可是現在,佳不在了,她,轉走了……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每當唱起那些歌曲,我就會想起我們之間那些有趣的事情。也許,我們是心有靈犀吧,佳在QQ上跟我說,她也會想起那些事情。現在她不在了,我就和死黨們一起高歌,那樣的樂趣,更加彼此加深我么心中的“友誼牆”。“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希望……”夕陽下,幾個女孩的身影,幾個女孩的歌聲,是世界上最動聽、最清純的歌聲,也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最美的歌聲是秋天裡孩子們的笑聲,是秋風拂過每一個地方的聲音,是孩子們踩着落葉的聲音,是河水“嘩嘩嘩”的聲音,是母親嘮叨的聲音,是我們見證友情的歌聲……聲音,無處不在,但最美的,是由我們生活里各種鏡頭裡樸實、純真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