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聲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在父母眼中,我呀呀學語的聲音是他們覺得最美的聲音,而我,卻覺得米親的嘮叨聲最美,它雖然不像歌星的聲音那樣甜美,但卻包含了對我那深深的愛。

  在出門玩耍之前,母親總要對我說無數個不要:過馬路時不要嬉戲,也不要打電話,不要玩危險的遊戲,不要亂花錢,不要……做飯時,母親又喋喋不休地說起了不要;用火柴和打火機時,母親又再次滔滔不絕地說起了不要……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第一次燒木頭取暖,我和妹妹都找到了許多木頭,我拿起打火機,準備燒一根木頭,可這時,一股風吹了過來,可我並沒有管它,沒有想起母親對我的嘮叨。我點燃了打火機,那股風把火吹向了我的手,我的手被燙到了,我馬上把打火機丟掉,尖叫了起來。我的大拇指被燙了一個大大的。晶瑩剔透的泡。回到家,我委屈地向媽媽訴說了整件事的過程,以為會換來母親的安慰,誰知,母親卻說:“平時跟你說有風的時候不要用打火機,這下好了吧……

  母親的嘮叨聲,雖然不及歌星那樣甜美,但在我心中,卻是世上最美的聲音。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