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片紅葉留在我記憶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紅葉留在我記憶深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紅葉飄飄揚揚,像一千隻蝴蝶漫天飛舞,在它們飛舞的途中,為天空增添了几絲光彩。

  這天,我又來到這片“紅葉谷”。我漫步在這裡,欣賞着自然嫵媚的風景。

  不一會兒,一隻紅葉隨風飄揚,輕盈的落在我的肩上。起初,我並沒有注意到,直到它再次從我的肩膀飄落到腳邊才發現這是一片嬌小的樹葉,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黃里透紅的葉子,十分美麗的顏色,像是美術作品裡面的漸變色,交錯而又有層次感。

  它跟別的樹葉誕生在同一顆大樹上,同一根樹榦上,可是為什麼它卻如此嬌小?我靜靜的回憶,“啊!就是那片醜陋不堪的樹葉,那片十分别致的樹葉,那片去年我曾經撿起過的樹葉。”

  和以前比起來,它依然嬌小,十分柔弱,但是它曾經奮鬥過呀!它曾努力的讓自己堅強起來,不放棄任何希望;它曾接受過暴風雨的摧折,乾旱的難耐,卻沒有任何抱怨。

  終於,它堅持到了秋天,朝陽叫它起床,晚霞輝映在它的身上,形成了這種奇特的花紋。

  我將它放在那顆巨大的樹杈上,讓它瞻望最後的天空,紅葉的海洋,最後變成最好的肥料。

  這一抹紅,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那片紅葉留在我記憶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紅葉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