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那些最美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那些最美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聲音會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我;有一種聲音會在我失去信心時,牽引着我找出有信心的我;有一種聲音會在我有傷痛時,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傷痛處;有一種聲音經常在我的腦海回蕩着,讓我無法忘記這一種聲音。

  小時候,我就的最美的聲音是媽媽的歌聲,媽媽有時想偷懶不去睡覺,跑去練一練那美妙的歌聲,媽媽每次唱着叫我起床,她的歌聲在我記憶中難以抹檫掉,媽媽用她那高高的嗓音,唱出了世界上最美的歌聲。

  漸漸地,我背起了重重的書包上小學一年級,我覺得最美的聲音是的歌聲,每一次聽到這個動聽的歌聲,我仿只歡快的小鳥跳着優雅的舞蹈,我對這首《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歌聲,像吃了似的,每天都聽着這歡快的歌聲,聽得如痴如醉,唱出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歌聲。

  時間一分分過去,日子也一天天過去了,我背上書包上小學三年級了,只是懂得比一天天要多了,我覺得最美的歌聲是無處不在的,現在我明白了世界上的每一樣東西都有着美麗的歌聲,小鳥唱歌時唧唧喳喳地聲音;下雨時嘩嘩的聲音;翻開時沙沙的聲音;人們唱歌時發出最美的歌聲,在每一天中有着許許多多的聲音陪伴着我,讓我們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

  現在我上小學五年級,知識豐富的我,每天我拿着白色的空瓶子,在最美的聲音旁把它“記錄”下來,裝進空瓶子里,好好的體會着最美的歌聲,最美的聲音回蕩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裡。沒有音樂的音符,依舊會綻放光彩,只不過低調的味道更加濃郁了而已……

  六年級:殘念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那些最美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那些最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