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陳老師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的愛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下的時候,我們班換了一位新班主任,她姓陳,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和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雖個子不高,但走起路來挺有精神。陳老師喜歡臭美,常常穿着漂亮的裙子和細細的高跟鞋。

  

  陳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許多同學看到她都有點怕,我也不例外。連最調皮的小宇看到她都一帖葯。上課時也乖乖地坐在那兒聽課。說起陳老師的嚴格,那可是出了名的,要是誰沒有完成作業,或者訂正不認真,她一定會陪着你做完不可;要是誰欺負了同學,一份深刻的400字檢查少不了;要是誰說謊騙老師,騙同學,那可是自討苦吃,因為那是怎樣也逃脫不了陳老師那福爾摩斯般的頭腦。

  陳老師雖然嚴厲,但是在生活中卻非常關心我們。有一天下午上完體育課後,我的臉紅紅的,腦子漲漲的,難受極了。看着手頭還沒完成的功課,我可着急了,心想:這下完了,陳老師一定不會放過我,憑着她的釘子精神“逼”着我把作業做完!我正胡思亂想,陳老師已經走到了我的身邊,好像看出了我的難受,她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親切地對我說:“功課先不要做了吧!趴下來休息一會兒,我去給你倒杯水,一會兒叫外公接你回去。”不一會兒老師就端來一杯溫開水,我一口一口地抿着,心裡甜滋滋的,陳老師工作這麼忙,還放下手頭的工作關心照顧我,真是一位愛學生的好老師。

  陳老師不僅對我很好,對別的同學也很關愛。瞧!小敏早上來時頭髮還亂亂的,一下課,老師就幫她梳好了;強強腿上摔破了皮,是陳老師幫他塗的紅藥水;丁丁的老爸老媽忘了幫他買新的作業本,老師送了他一本……自從陳老師來到我們班級,我們一個個好像越變越好了!每個月的流動紅旗都停在我們班,不流動了。學期結束時,我們班還被評為了文明班一等獎!我打心眼裡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