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陳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陳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雖然您是今年才教我們這個班的,我們也是初次見面。難免會有點生疏,但你一走進這個教室,就充滿了溫馨,你慈祥的眼神,滋潤了我的心田。

  我知道我們這個班是最落後的班,但你還是負起這個沉重的擔子,來教我們這個班,您每次講課都講得很細膩,很完整。您對我們很慈祥,也很認真。我們也心存感激之情。

  我們也知道您來教我們這個班也背負着責任,別的老師也覺得您教這個班簡直就沒有希望,您還是義無反顧的來教我們,雖然我們以前不好,但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聽課,就能成為一個好班。

  您也知道我們的理解能力相對來較差,所以您也講得很仔細。對我們也很關心,您對我們也規定了要求,讓我們有一個很好的班風,讓別人對我們的不好印象解除。

  還有見到老師要鞠躬,老師教育了我們,要說謝謝老師教育。雖然我們以前不曾有這樣的行為,我相信以後我們會向您指定的要求去完成,去遵守。陳老師我們會向您學習,我們會認真的聽課,成為一個好班!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南充市吉慶巷小學六年級:藍文琳

您正在瀏覽: 致陳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