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有着彎而細的眉毛,大而圓的眼睛,寬而厚的耳朵,小而紅的嘴巴。皮膚黝黑,身材瘦小,雖然已經上六年級了,可看上去不過是三年級的小學生。 

  他有一個壞毛病——愛做惡作劇,是一個十足的“調皮鬼”。說他是“調皮鬼”,一點兒也不誇張,你看,他眼珠一轉,準是又想出什麼惡作劇的點子來了,又有一個人要慘遭“厄運”了。只見他拿起萬能膠,走出家門,我想:他一定又去做惡作劇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把萬能膠塗在一個人的椅子上,那人站起時,屁股粘住了椅子,半天也掙脫不開,“調皮鬼”開心得笑彎了腰,他心裡一定在說:哈哈,中招了!中招了! 

  要只是這樣,我還不會討厭他,可他不僅喜歡惡作劇,還經常做壞事。一次,他把標語“保持環境,人人有責”改成了“大人有責”,並且還將我寫作業用的筆塗上藍墨水,讓我哭笑不得。 

  其實我知道他惡作劇是為了逗大家玩,只是有時玩過了頭,但他從不道歉,所以我們對他印象很差,認為他做的壞事不可饒恕。我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做一個好學生。 

  好了,現在我告訴你,“調皮鬼”就是我的鄰居,他叫卞大偉。只要你見過他,就一定不會忘記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