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平常沒什麼不同。我和夥伴一起慢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和他們一起走到操場,嘴裡叼着我們班體育委員(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傢伙)給我的辣條,悠閑地把書包掛到雙杠上。

  人都到齊了,我們玩兒起了“貓抓老鼠”的遊戲。

  那個體育委員叫馬嘉乙。每次玩兒“貓抓老鼠”的時候,他都搶着抓,搶不着“貓”的位置,他就故意跑出“鼠洞”,伸出胳膊讓當“貓”的人抓。

  然而,只要讓馬嘉乙當上了“貓”,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沒有人敢出鼠洞了。誰不知道他這個體育委員是全班跑得最快的?出去偷油不等於送死嗎?後來,馬嘉乙自己也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遊戲規則改了:30秒之內不出鼠洞偷油就會餓死。所以,和馬嘉乙一起玩兒“貓抓老鼠”一點意思也沒有。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同時是和馬嘉乙玩兒“貓抓老鼠”的日子。今天,他用帶到學校的錢在一個叫“開心超市”的地方買了北京烤鴨。其實那也不是真正的北京烤鴨,就是叫北京烤鴨罷了。我看呀,那就是西紅柿皮撒上點辣椒粉和番茄醬罷了。當然,他不會只買這些。他還買了勁爆牛肉條啊,辣子牛肉啊,拖肥啊,之類的零食。但是,諒他也不敢帶那麼多錢去學校。他買拖肥和冰欺凌的錢是和我們班李文哲和荷先睿要的。當然,他平常也和其他人要錢,而且還專門找那些服硬不服軟的人要,要是他們不給,他一定會在其他方面報復死他們的。

  他買完這些東西就去了廣場,和我們玩兒起了“貓抓老鼠”。

  今天的馬嘉乙和平常有點不同:這次應該王文斌當貓,他居然沒有和他搶貓的位置!

  只要不是馬嘉乙當貓就好辦了!我們繞着圈跑出鼠洞,避開王文斌,到糧倉里痛痛快快地偷起油來。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可王文斌不知怎麼的,突然抓狂似的飛奔起來,讓人想躲都躲不了。

  如果他用那種速度追馬嘉乙還說得過去,但他卻、但他卻,你簡直不敢想象,他居然用哪種速度去追趕一個女生!和他那種“品德高尚”的人比起來,我們簡直就是無——地——自——容!

  還好,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叫張鈺晨)在班上跑得還算快的,王文斌追不上她。我正暗暗得意,忽然發現張鈺晨的身體在往前傾,緊接着嘣的一聲,張鈺晨摔倒在地,大哭起來。

  我急忙跑過去,慢慢地把她的手反過來,一看,啊!骨頭都磕青了!

  張鈺晨含着眼淚,吞吞吐吐地說:“撞,撞死,死我,了!”

  這時馬嘉乙慢慢悠悠地走來,這話正好被他聽見了,弄得他不知道又抽了什麼風,問道:“那你怎麼沒死啊?再說了,王文斌又沒推你,這隻能怪你自己。快起來繼續玩兒吧!”

  在別人最痛苦的時候說出這種話的人除了馬嘉乙還能有誰?這一點也不奇怪。

  你簡直不敢想象:馬嘉乙只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

  一小三年級:盛琬清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