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最討厭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討厭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某個人:

  某個人,我不需要你的施捨,你也施捨不起。

  某個人,我真心把你當朋友,你倒好,是非不分。算了,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但是我話就是難聽,卻句句精言,既然你亦如此,不能明辨是非,那我和你永遠不是朋友。

  只是,我不明白,一個什麼樣的家庭能培育出這樣沒皮沒臉的人。你說嘴裡都是髒話的女孩是婊子,可是她們比得過像你這樣每天嘴巴里都是一些下流東西的人好。

  我很蠢,同樣明辨不了是非,找不到真正的朋友,或許某一刻被利用了也不知道。

  舉一個很小的例子,某日,我和你在一起刷碗,你還想吃,但因為你身後是一堆男生,你不敢去,於是便叫我替你頂上,然後你再一臉嫌棄的跟上。呵呵,我情商玩不過你,但我智商真的比你高,綠茶。

  也有幾個人討厭你,因為你欠男生不還,等人家過來催的時候完全和借錢的時候是兩個人,等人家無奈走後,你還憤憤不平的罵道,這些男生真是討厭,不就借了幾個錢,這麼快就來催,不還他們了。我並非重色輕友,只是這樣的人不值得我留在身邊,不適合交心,不交心的朋友我不要。況且你不僅對男生如此,對女生亦如此。

  可能因為對你有了意見,我對你的不滿越來越表現在某件小事上。某天,我們的數學作業是你們做過的,你拿的卻還要裝作忘記帶,等到你們同班一個男生來借時你卻當著我的面拿給了他。某天我告訴你一些你一直不明白的事情,我開玩笑的說你笨,你就和我大吵大鬧,冷戰……我真的把你當朋友了,你作業做不完幫你抄,你試卷丟了跑十一樓幫你複印,還是電梯故障的時候,你沒錢了我給你買零食,每次一起買東西我付錢,你吃。可是你呢,如果就這樣回報我。那麼張佳欣你他娘可以給老子滾了。

  某個人,我的生活不需要你了,請自覺滾出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討厭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