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討厭的人呢,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他——王昊。我為什麼討厭他。總得有個理由吧,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

  你可別小看他,他上次還考了全班第二呢,而我就差0.5分就和他並列了。從此我們就開始了糾紛。上課我懶得做作業,想抄一下他的,他卻把作業本一把抱入懷裡像是什麼寶貝似的。有時候他也會死纏爛打你看:”用你塊橡皮“”不借““大姐我求你了,你看我這作業本怎麼給老師教啊?”他雙手合併,一邊指着作業本一邊求我,誰看了他那種可憐兮兮,都會心軟的。沒辦法在他的軟磨硬泡之下我只好借給他了。

  更氣人的是他還給我起外號。因為我的名字第一個字是楊最後一個字是柔他就給我起了個羊肉!我們這崇尚”禮尚往來“既然他給我起,我就聯合全班女生給他起!他想要和我比誰拍誰啊!”姐妹們,幫我一個忙,給我們班的高材生王昊起一個外號”我說道。”就是他也給我們起了好多外號,今天正好出氣呢!""他名字里有個昊字,不如就叫他耗子吧!“”好哇!“”耗子“我大聲的叫了一聲,他乖乖的回了頭,嘻嘻,他還知道是說他呢!因此我們就任發了一場糾紛,他也把他的男同胞叫來了。”你看看你們男生,整天給我們起外號,回答問題時有幾個人舉手呢?”我輕蔑的像他們看了一眼。"那你們女生呢,動不動就哭,我們隨便開個玩笑你們就哭了?愛哭鬼!”就那個他這麼一說我哪能受得了這般侮辱呢。於是又開始了……

  光陰似箭如月如梭,再過半年我們就要畢業了,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時光呢?做自清的匆一文就是最好的例子。同學們,希望我們以後能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珍惜我們的友誼,不讓它被時間沖淡。

  六年級:楊雪柔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