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最討厭的人,她的名字就叫……嘻嘻!我不會告訴你她的名字的,不然的話,我跟她的矛盾會更大。要我說說她為什麼讓我這麼討厭她嗎?下面我就講講三個我記的最清楚的事例吧!

  事例一:我那天晚上我覺得頭髮很髒了,就洗了個頭。第二天下午,我們上體育課,我挨着她站。她竟一見到我就說:“吳然,你的頭髮怎麼這麼臟啊!是不是有一個月沒洗頭了啊?“她說話也不只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大聲,好像全班的同學都聽到了,目光全部投向了我的頭髮。

  事例二:一天,我穿上媽媽剛給我買的襯衫高高興興地去上學。那時教室門還沒開,我和好朋友史祿華就站在走廊上發獃。不知道怎麼這麼巧,樓下有個小女孩的襯衫跟我一模一樣,史祿華也看見了,說道:“嘿!吳然你的衣服跟她一樣!“咦?她怎麼在我的身旁?我知道一股風馳電掣開始向我襲來。結果,真的來了——“真的耶!不過我覺得樓下那個的衣服好難看,顏色不行,又不好看,質量也差,還很老土呢!“天啊!I服了U!

  事例三:老上一說叫班上的兩個作文寫的好的同學在運動會的時候當宣傳員,於是就選了我和潘銀。運動會那天到了,我很懶,寫兩張就跑去跳橡皮筋和踢毽子去了。你猜她幹什麼了?猜不到吧!我也沒想到,她居然這麼狠毒,居然還去跟老師打小報告,然後老師就把我“炒魷魚“了,她就當上了宣傳員。我頓時差點暈了過去。

  嗚!我的手真痛啊!沒想到寫三個事例就把我累的快要倒下了,如果把我所記得的與她的矛盾全寫下來,可能比<<辭海>>還厚呢!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