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美好的社會上,不時的會出現一些令人討厭的身影。

  星期天,我再去公園的路上,看見了三個中學生,它們褲子特別長,都到地上了。攜帶是開着的,頭髮像炸開花了似的,它們聽着MP3,吸着煙,大搖大擺地走向前方的網吧。我心想:它們怎沒變成這樣了哪?父母不管教這些人哪?我搖着頭走開了。中午的時候,我從小公園裡走出來又看見他們了,它們正走向一個孩子。其中一個混混兇狠地對那個小男孩說:“小孩,給大爺點兒錢花花!”那個小男孩愣了一會兒,然後手抖着的把書包里的棒棒糖拿了出來,突然那個人把手一揮,打掉了小孩手裡的棒棒糖,而且還手叉着腰大聲地說:“我要的是錢,是錢,知道嗎?”那個小男孩可能是受了驚嚇,大哭了起來。那個混混手一擺,不在乎地說:“哭,哭,哭,就知道哭。誰讓你聽不懂我說話,活該!”然後他踢了一下小男孩,從扭着的嘴裡發出了“哼!”的一聲,扭頭走了。我很氣憤,可我知道,這樣的人是無能的,現在是用父母的錢,和搶來的錢,但是但是等他們老了以後沒人給他們錢的支付,那他們又能怎沒樣呢?

  這樣又討厭又無能的人在以後不會再在我們的社會上出現。

  樓梓庄小學四年級:程麗霏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