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的一天,我正在上早自習。突然,老師說要把王石調離我前桌。我高興得不得了,這正合我得意。老師讓把魯東調到王石的位置。我又有些沮喪,心想:“恨,他也不是什麼好人。”剛調來第一天,他就感冒了。空了一個星期的課,連星期五下午的期中考試他都沒來。 

  前天,他突然來了。我還有些不自在。剛開始,他很殷勤,又借我這有借我那,還沒事逗我笑。我並沒有發現,他的缺點。又過了兩天,他說借我個筆。我很高興的說:“白給還不要?”他有滑稽的說:想要啊,我還不給呢。”我氣極了,說:“哏,我還不用呢 。”他開心的呵呵笑,而我卻氣得火冒三丈,大叫:“ 你再這樣,我就讓老師還把你調走。”他就笑着說:“不要啊,大姐,我好怕怕。”我諷刺的說:“怕啊,就給我好好的聽話,要不,哼,有你好看的”他又裝模作樣“大姐,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吧。”我想:等我原諒他之後,他又會嬉皮笑臉跟我作對。就這樣,我和他一定還得斗整整一個星期,真知不知道還有沒有兩天清凈的時間。 

  下課了,他和我借筆。我對他說:“你們家這麼有錢,還跟我借筆。你還是借我一個筆吧。我正沒有筆用呢。”他卻說:“美死你。”之後,又哭窮。嗨,他好小氣呀。我真想打他一拳。 

  更討厭的事在後頭呢。他的作業總抄我們的,考試的時候也是。偶爾,和我后桌鬧來鬧去。一鬧起來不得了,不是對扔紙條就是對沖水,搞得我們做不好功課。 

  我真的希望老師快快快把他調走,這樣我們就可以放心了。 

  所以說他就是我最討厭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