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archthewindandaprilthe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archthewindandaprilthe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marchthewindandaprilthe 標籤:theend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spring作文

一、差勁的我 

  嗨!大家好!我是黑月鐵騎之一,April--四月!也許是因為心理作用吧,我在大家眾顯得那麼弱小,儘管我以思維快捷慎密為著稱,手中的長鞭舞動的越來越靈巧,容顏出落得像秋海棠一樣秀美清麗,但卻如此“差勁”。想到這,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得一個場景······ 

  那是一個漫天紅霞的傍晚。只有十歲的我和三月照常坐在黑月灘邊。我露出雪白的雙腳,任由冰涼的海水和清風拂過潤濕,手中擺弄着一株紅粉嬌艷的秋海棠,用鼻子嗅着陣陣芳香,顯得天真可愛。而比我小的三月卻顯得老成,擦着手中的撲克,眼中閃現着專註的光芒。好一會二,三月總算擦好了,他抽出一張,手一揮,一張撲克斜射出去,“咔”一聲,打在了一塊岩石上彈回地上。三月正眼也不瞧一下,懶洋洋地說;‘哎!旁邊的那位,幫忙撿一下。“我騰地站起,嘴巴一撅,小孩子氣的說:“我不管!又不是我弄掉的!憑什麼讓我去!哼!”三月傻呵呵的笑了一笑,跳上一塊岩石,居高臨下的說:“就憑我和你中你比我差勁!”“你、你~~~”我又氣又急,但又無話可說,只好氣岔岔的去拾那撲克。可能我太急了,一不小心,手指被鋒利的牌沿劃了一道口子! 

  紅紅的血冒出,滴在了白綢裙上,好似白綾上繪了幾朵薔薇。我一聲:“哎呀~~”趕忙把手指放入口中吮了吮。一邊的三月見狀大笑:“哈哈!說你差勁還真是差耶!”我再也按耐不住,脫口就是一句:“你這個幸災樂禍的三月!哼!我告訴十月哥去!”“告就告!誰怕誰!你長得好看有個屁用!繡花枕頭一包草!”三月毫不示弱的翻了個白眼。我氣的七竅生煙,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頭也不回的走了。 

  那一次,我真的和他鬧了個翻。 

  我根本無法原諒他。 

  但卻又慢慢的好了起來~~ 

  我緩緩的從思想中醒覺。“是呀!我是不太完美。但也沒他說的那麼差吧?”我歪着頭自己思索着。忽然,一隻濕軟的手掌輕撫我的頭頂,抬頭一看,是十月。他還是那麼帥呢。“怎麼了?”十月笑問,露出了一排光潔的牙齒。“沒~~”“你騙我是不?噢噢~~你是不是想~~~”“沒有啦!”“?街!”十月響一個找到了寶一樣的小孩,呵呵笑道。我還是漠然的搖了搖頭。十月做了一個感嘆萬分的表情,嘆道:“哎!女生的心事嘛,的確很有深度耶~~”“笨笨笨~~你不知道,我知道!”八月不知從哪裡跑出,”你呀,在想,我是不是像三月所說的那樣差呢?對吧!”八月拉起我的手,眯着眼睛道。我苦笑一下,說:“就知道躲不過你的讀心術的啦!你好壞~~”十月裝作氣呼呼的說:“你作弊!不許用第七感!小心我把你燒成烤肉!”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八月甜甜的笑道:“唉呀!你別老想着這種自卑的東西啦!你可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哦~~”“恩恩恩!同意!其實三月人不壞,就是對人太冷漠,甚至有點幸災樂禍哦!不要管他!”十月也湊合道。我聽了這些話,心裡略感舒暢,但是,還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怎麼也抹不去。“也許我太在意他的言行了吧!”我搖了搖頭。“但那又為啥我會那麼在意?難道是~~~不可能的!!”一層淡淡的紅暈泛上耳根。 

  夜晚,我悄悄地換上了一套白色的裙子,赤足來到黑月灘邊。啊!那個人是~~~三月!真是冤家路窄~~~ 

  我心中狂跳,“不知他又要搞什麼東西~~~”月光靜靜的撒在每個人身上,周圍的景物在朦朧的月光下,隱隱約約的伸展。他的樣子顯得好帥氣也~~~雪白的手上握着一張撲克,血紅的短髮在海風的拂動下微微飛揚,棕色的眼瞳深邃如海,那是濃濃的思情。三月似乎感覺到我的到來,回頭張望,看見了一襲白裙的我。他微微一怔,爽朗的笑道:“四月,你來幹嘛?”我沒頭沒腦的結果話頭:“我來看你呀!”我猛然發覺自己說錯了話,急忙下意識的捂住嘴。

您正在瀏覽: marchthewindandaprilthe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archthewindandaprilth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