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續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小烏鴉要去外面找食物吃,他的媽媽告訴他說:“上次我因為唱歌那塊肉掉到了狐狸的手裡,這次你無論如何都不要唱歌了。”

  小烏鴉點了點頭往外飛去,正當小烏鴉高高興興地叼着肉在往回飛的時候被一隻老狐狸看見了——就是那隻曾經偷過小烏鴉媽媽肉的那隻狐狸。老狐狸說:“小烏鴉,你媽媽上次唱的歌實在太好聽了,你能再唱一遍嗎?”

  小烏鴉想:又來這一套,我才不理你呢。於是他管自己往前面飛去,老虎理想:你這小東西軟的不行給你來硬的,於是他臭罵小烏鴉說:“你們烏鴉家族就是沒用,一次就只能叼一塊肉,看我們狐狸家族都好啊,一次能把世界上所有的肉都吃完,還有,你以為你們烏鴉家族歌唱的真的有這麼好嗎,上次我只是一個小計而已,其實你們的歌聲還不如我們狐狸家族呢,真是沒用,連這種搞笑的小計也會上當,哈哈哈哈,烏鴉真笨啊。

  小烏鴉聽了,馬上破口大罵,可是沒想到肉又掉了下去,這次又被狐狸騙走了肉,被狐狸罵了一頓的小烏鴉難過的回家了。

 五年級:用戶名的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