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美人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美人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美人魚:

  你好嗎?在天堂快樂嗎?你的靈魂是不是一直被溫暖包圍着呢?

  你知道嗎?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你了,認識了你那顆世上最善良的心。第一次看完那個關於你的故事,我好想哭、好想哭。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在不經意間思考關於你的事情,我有時候認為你太傻了,為了一個根本不知道、不了解你的人放棄那麼多,放棄了生命,放棄了未來。甚至棄親人的悲傷而不顧,毅然決然選擇了離開,你太傻了,為什麼要犧牲自己呢?

  在我6歲的時候,剛剛學會了寫字,學會了用文字笨拙地表達自己的情感,我就猛地想。啊,你要是會寫字該有多好,這樣你就可以給王子寫信,告訴人你的身份、你救他的經過、你對他的愛,而王子一定會被善良美麗的你深深打動,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我在心裡一直叫你海的女兒。不是嗎?你是大海的代表,你擁有像大海一樣寬闊、善良的心。我喜歡完美的結局。因為完美會使我愉快。但對於你死後升入了天堂“完美的結局”我卻總也不能愉快起來。至今仍無法釋懷,忘不掉你拋掉刀子縱身躍入海中的那一幕、忘不掉當時我因此而淚流滿面的那一幕,如果不曾在大海嘯中救過王子、如果一切不曾發生該多好啊!

  說起海嘯,我想告訴你一件我們這裡的事件,不久前東南亞發生了一次大規模的海嘯,它吞沒了15萬人的生命,它使親人的哭泣與眼淚變得蒼白無力。也許,你也正在哭泣吧?

  為那些脆弱得不堪一擊的心靈悲傷吧?這又使我想起你的故事,海浪將大船打翻,你救了王子,如果有你在,也許只要你輕輕一揮手,海嘯就會停止,15萬人的生命就不會被奪走。但,你卻離開了……

  也許有人認為你做不到,我卻相信如果你在現在的世界中,你一定會去拯救那些無辜的生命的,因為你那麼善良。請你順便問問上帝,能否讓所有的災難都終結?能否讓所有的痛苦與悲傷都終結?最後,請代我問候新到天堂的那15萬個憂傷的靈魂,請你用善良的心撫慰他們,謝謝!

  一位最關注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致小美人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