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謝謝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謝謝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謝謝你,可能我們連朋友都算不上吧!但是你卻一心一意的對我,我很謝謝你。

  記得那天,外面都在下雨,我在QQ的上發了一篇文章,大概的意思是說我自己被朋友背叛了,你要了我的QQ,加了我,從而我知道了,你叫小雨,你說:“我們可以做閨蜜嗎?”我答應了,我並沒有那麼的信任你,你比我小一歲,你邀我進了一個群,那是你的群,我在哪裡認識了你的好朋友,小七我們也成了朋友。

  小七也和我差不多大,卻早熟,被自己喜歡的人傷害,我自己也知道哪應該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吧,於是我為了讓小七不再那麼的活在失望,絕望和背板里,就說了一些嚴重的話,也沒說多少話,就說了幾句話,她醒了。

  你和我們倆說:“如果有人罵你們,你們和我說,我會扣子,我幫你們罵。”我們笑了。真的,自從我認識了你們以後我才發現我真正上QQ的意義。

  小七,小雨。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了我一個擁抱。

您正在瀏覽: 朋友,謝謝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