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畢業相了!”不知誰亮了一嗓子,全班同學就把拿着一疊相片的老師圍了個水泄不通,“別搶!回座位,誰不老實就沒誰的!”這句話果然有力度,平時,總有那麼幾個同學和老師賭氣,就是不聽老師的,可這回不同了,都老老實實的坐着等着發畢業相。 

  發到手了,同學們都在找自己,不是和你吹,帥氣的我在這裡最顯眼,剛發下來,就聽見前桌帶着幾分羨慕對我說:“王哥,你好帥啊!最顯眼!”我聽了這話就像一隻驕傲的大公雞,大搖大擺的走了。 

  回到家,我把相片往桌上一放,驕傲的坐着,“不錯!像個大小夥子!比小時候俊多了!”爸爸邊欣賞邊說。我拿出幼兒園時的畢業相和現在的比一比,簡直是天壤之別,高高的鼻樑、中等的個頭 ……充滿着“成熟的氣息”。 

  5年了,和同學們相處5年了!男生女生都有一份純真的友誼,都難以分別,分別是痛苦的,也是不能避免的,同學們要學會割愛…… 

  “別了……母校,別了……同學們,我們該各奔東西了……”我對母校發出感言的同時也淚流滿面。我也不願意分離,可現實是殘酷的、是無情的,可我們無法逃避現實…… 

  盡量保持聯繫吧,朋友們。 

  別了……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