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別了 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 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腳步慢慢走去,我的年齡也跟着無止息的時間慢慢增高,於是我的童年就這樣遠逝了,消失在時間的腳步里,卻出現在虛幻的夢境中,讓我留戀。

  我真想永遠在夢裡,也真想回到童年裡,但是這一切都不可能了。我知道,我長大了還要咋偶很多事。也要繼續跟着時間長大,我童年的最後一刻就消失在2012六月1日。我知道我就要和我的童年永別了,在將來的日子我回不到我的童年了!

  六一這個節日也從此消失,即使以後的每一年都會有六月一日但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了真實的意義,僅剩下那甜美的回憶。

  我回憶兒時的無鬧,回憶兒時的夥伴,回憶兒時那蔚藍的天空,更回憶那時想要展翅高飛的自己。那時我還那麼幼稚,不懂得長大后的痛苦。

  母親常說童年的美好一旦過去就不會回來了。是啊,童年隨着時光走了,雖然我長大了,但是,我失去了我的童年。

  這最後一個六一糖是甜的,心是甜的,淚是甜的,時間也是甜的!

  時針帶走了我兒時的快樂

  分針搶走了我兒時的美好

  秒針也無情的奪走了我的童年

  看着他們就這樣走遠

  我也無能為力

  望着窗外慢慢飛過的蝶蛾

  望着天上緩緩飄走的白雲

  也望着慢慢長大的我

  我只能說

  永別了

  我的童年

  吉林長春七十二中小學部六年級:張銘晏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 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