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小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了,母校……曾經給過我歡樂和榮譽的母校。

  六年的小學生活如箭一般飛逝,一眨眼,我將從一個無知的娃娃變成一個初中生了。在這難忘的六年裡,是誰帶我翱翔了知識的藍天?是誰教會了我做人的一點一滴?又是誰給了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是您,是我親愛的母校。

  小學畢業是人生的第一塊里程碑,我站在這一塊里程碑上,回憶着這六年的小學生活。啊!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腦海里釘上了深刻的印記。

  難忘您??母校那如詩如畫的優美環境。青青的草地,一片一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在這一片片天然飾成的翡翠上,一朵朵嬌媚艷麗的花兒競相開放……那青銅色的樓梯,古老而秀美;那座“希望之星”的雕像,給了我們向前邁進的力量;那寬闊的跑道,灑下了運動員奮力拚搏的汗水和一聲聲發自肺腑的喝彩……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活潑的身影,留下了我一串串銀鈴般清脆的笑聲,留下了我充滿稚氣的笑臉,留下了我對母校的一片深情……

  難忘您??母校對我的種種教導。是您教我努力學習,為祖國作出貢獻;是您教我尊重老師,孝敬父母;是您教我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是您教我像海燕一樣奮勇向前,在困難面前不屈服;是您教我微笑着面對挫折,歌唱着迎接考驗……今年6月,我獲得了法國巴黎第十一屆“世界和平杯”書畫大賽金獎,7月,我又獲得了全國中小學生書法比賽二等獎……我有今天,全是因為您??我敬愛的母校。

  如今,我就要走了,就要離開您,踏上人生的新一個台階。是的,我不可能永遠留在您的身邊,就像一個孩子不能永遠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一樣。但您永遠是我心中那顆閃亮的啟明星;您永遠是那盞不滅的燈塔,為我這艘小船指引方向;您永遠是一把高照的火炬,使我在前進時不至於滑跌;您永遠,永遠在我心中……

  別了,母校……曾經給過我歡樂和榮譽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