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活到老學到老,人的一生都在不斷學習,只不過成長的階段不同,而學習的東西也有所不同。再過近兩個月,我就要離開母校,在小學的篇章上畫一個完美的句號,添上最燦爛的一筆。 

  別了母校,在這幾天才發現,您是如此動人,讓我不能忘懷。蔭蔭小道直伸着,似一條條血管在跳動;古樸的亭子,在樹蔭的襯托下如此幽雅,在那玩耍的身影宛如有我;樹林成蔭,一棵棵都長得鬱鬱蔥蔥,織成一片綠色的天地;那高高的旗杆,五星紅旗在上面輕輕隨風飄動,它是那樣火紅,像一支高聳的火炬。 

  別了母校,在這幾天才發現,您是如此活力。初夏五月,人最有活力的時候;小草偷偷織成了厚實的地毯,鳥兒唱起了《春之歌》。楊柳舞動着腰枝……整個校園都勃勃生機。看,校隊的同學在紅白相間的塑膠跑道上留下飛弛的身影;籃球場上,同學們瀟洒的身姿充滿激情,一個投籃,一個三步上藍,贏得喝彩一片…… 

  別了母校,在這幾天才發現,老師也是如此可愛。茅老師,記得您生病時喉嚨嘶啞,支支吾吾地說,一點點地寫着字給大家上課……記得您動容地鼓舞和安慰……還記得您似孩子般的喜悅。想起蚊子阿姨(林老師),記得不同的愛好是看您穿不同的衣服……記得您常常大嗓門,讓我們更完美……老師永遠不會忘記。 

  別了母校,想記的太多,想說的太多,最後還是一句話:“母校,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