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 

  親愛的小鳥啊!那天我在街上從身邊走過,你一身嫩黃的羽毛都在顫抖,那雙黑溜溜的眸子緊緊地盯着我。小鳥呀!想必你來到這個世界不久,你的媽媽呢?你的家呢,那一片屬於你們的綠色空間呢?我不想這樣問你,我怕你幼小的心靈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但我相知道,你們綠色的家園在哪裡?為什麼你的眼神中劃過一剎那的憂傷,為什麼你的羽毛抖得更厲害了?你不想回憶那段悲傷的經歷嗎?你輕輕張了張嘴,想訴說什麼?說吧,我聽着。 

  你告訴我:你和你的姐妹剛出生不久,綠色家園就遭到破壞,幾個手拿鋸子的工人闖進了你們的家園,他們伐倒了一棵又一棵樹木,電鋸的聲音刺得你們的耳朵發痛。你們不得不背井離鄉,尋找新的家園。你們找到了嗎,你們找到的只是堆滿垃圾的小河,寸草不生的沙漠,一陣陣狂風暴雨無情地襲擊着你們。怎麼,你哭了,一個大家族就剩下你一個人。為什麼你有着那麼令人同情的遭遇如果可以,我真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為什麼,為什麼你小小年紀就背井離鄉?為什麼,為什麼地球不再給你們安身之地?小鳥,如果可以,我真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那裡才是你們的家••••••那裡依山傍水,大山蔥鬱,小河清清,那裡有着你們家族的成員,那裡四季如春,那裡永遠不會有人來侵犯。 

  小鳥,我會告訴人類:趕快覺醒吧!難道我們破壞的只是你的家園嗎?不,我們也在毀壞着自己的家園,98年大洪災,如果有一片森林——一個個堅強的衛士,會有那麼大的損失嗎,現在許多動物都面臨著滅絕,難道不是我們人類造成的嗎,如果我們還不覺醒,那我們面臨的將是自然更嚴厲的懲罰! 

  小鳥,如果可以,我真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

您正在瀏覽: 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