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玩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玩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彼此都會有一個願望,我也不例外,可是,我的願望卻與眾不同。 

  “丁零零”鬧鐘響了,心想今天是星期六,多睡一會兒吧。可當我剛把被子蒙在頭上時,媽媽卻進來說:“快點兒,太陽曬到屁股上了,起床!”唉,母命難違啊,我只好起床了。 

  剛吃完早飯,想看一會兒電視再寫作業,媽媽卻把電視關了,只好寫作業了。 

  寫着寫着,只見媽媽走進來,看到我寫的卷子,就吵道:“多長時間了,半個小時一張卷子也沒做完,哼,今天作業不寫完,就別想去姥姥家玩兒!”我一聽,急忙加快速度寫作業,心想,一周就這一天去姥姥家,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於是我奮筆疾書…… 

  “為什麼,我為什麼不能像別人一樣在周末痛快的玩兒、為什麼不能和姐姐一起玩兒……”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子裡飛來飛去。學校的家庭作業做完了,還要做媽媽布置的英語作業,寫完英語作業,還要練琴,真是一點兒休息的空兒也沒有。可是,在媽媽那不容爭辯的眼神下,我還是乖乖地做我該做的事了。一想起小時候和姐姐一起捉迷藏、扔沙包時的情景,就難過的沒心思寫作業了。 

  啊,媽媽,我是多麼想玩啊,好想有一點兒自己的空間,哪怕只有一丁點兒……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玩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玩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