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成為一名鄉村支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成為一名鄉村支教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成為一名鄉村支教師,在鄉村與一群小天使們快樂生活,快樂學習。

  支教第一天,我穿着白色的連衣裙,蹬着高跟鞋,臉帶笑容地期待着走進教室。一進來,首先映入我眼中的是那一張張活潑可愛的小臉,接着聞到了一股清香,隨着清香我走到了講台上,驚喜的發現,上面放着一大束野花,中間還夾着一張粉紅色的卡片。我好奇地拿起卡片,認真的看了看,突然心頭一熱,眼角微濕,我望了望桌上那清香的花,又看了看孩子們的笑臉,我感動極了!接着用清脆的聲音對他們說:“謝謝大家!老師我很喜歡大家的禮物!”他們小臉微紅,然後笑着對我說:“歡迎老師!謝謝您來支教!”我聽后一驚,心中又對這群孩子多了幾分讚賞。“接下來,我們開始上課……”

  到了晚上,我正在伏筆寫作:上課的第一天,我懂得了孩子們的心意,也了解了孩子們的願望。今天上的是《願望》,我讓同學們把自己的願望寫在紙條上,當我隨手拿到一張卡片,上面寫着:“長大以後我也要當一名支教師!”這時我的眼淚已經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孩子們一驚,我連忙擦掉眼淚,對他們說:“同學們的願望都很好!”

  我好想成為一名鄉村支教師!

  五年級:熊嘉琳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成為一名鄉村支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成為一名鄉村支教師 暫無評論